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SUV车型月销破两万 长安汽车10月狂销202292辆

2021年11月09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9日,长安汽车发布了10月份销量数据,长安汽车集团销量达到202292辆,环比增长7.5%,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145924辆,环比增长12.2%,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则达到了102831辆,环比增幅13.9%。

蓝鲸家族成SUV销量主力

在乘用车板块中,以蓝鲸发动机动力技术为核心的蓝鲸家族销量表现抢眼,销量超过8.5万辆,在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中占比超过八成,展现了先进发动机技术的普及对长安汽车销量的强劲推动力。

这其中,目前新车已经基本全系普及蓝鲸动力的CS75系列和CS55系列是最大获益者,10月份销量双双突破两万辆,分别达到20539辆和20233辆,同样有蓝鲸动力加持的CS35也取得了3810辆的成绩,目前已成为国内小型SUV市场唯一销量突破百万辆的车型。

不仅仅是蓝鲸动力,CS75在行业首次55km/h超美标试验中获得6项全优成绩,新CS75蓝鲸版、第二代CS55 PLUS等新车的加入都是长安汽车SUV家族销量高涨的重要因素,第二代CS55 PLUS更是上市两个月就收获了5万辆订单。

多点开花

不仅仅是主力的SUV板块,长安汽车10月份的销量还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在不同类型,不同子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在轿车板块,逸动依然是目前极少数能够与合资正面抗衡的自主家轿之一,10月份取得了13113辆的销量,逸动同样也是蓝鲸动力普及的获益者,由逸动PLUS代表蓝鲸车队出征CTCC的过程中,斩获了5冠并刷新了新赛季三战最快圈速。

高端的UNI系列同样斩获颇丰,10月销量过万,达到11249辆,在新款UNI-K上市以及未来UNI-V开辟轿车市场的带动下,UNI家族有望继续走在中国品牌高端化的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汽车10月份在新能源板块继续发力,销量连续4个月过万,达到了10930辆。与此同时,长安汽车的10月份出口量达到7874辆,全年出口更是首次突破10万辆,同比大增135.1%,这些都成为了长安汽车新的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