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丰田齐放大招?广州车展前瞻,你想知道的全都有

2021年11月09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又到了每年金九银十“买车季”,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车展上将有一大波新车来袭,不知道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这其中,本田丰田就很大手笔了,有一大波新车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上车了吗?

本田型格

提起型格这辆车,你可能会觉得有些陌生,但只要我说这是思域的姊妹车型,大家可能都会恍然大悟了。型格在设计、动力、车身尺寸等方面,都和思域没有太大的区别。

不同的是,新车虽然和2022款思域一样,同样搭载最大182马力的1.5T发动机,但为了满足对操控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的需求,新车除了搭载CVT无级变速箱,还推出了6速手动挡可选。对于老司机而言,手动挡无疑更省油,也让人更有驾驶乐趣。

丰田锋兰达

锋兰达,这名字一听就知道和汉兰达、威兰达一样,是广丰SUV家族的一员。在造型上,新车和丰田的其他车型一样,整体还是走比较中庸、保守的路线。

动力方面,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锋兰达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与C-HR上的那套2.0L动力系统,不管从动力储备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是没得挑的。

也有消息称,锋兰达将取代C-HR,成为最便宜的丰田SUV,它足够让你心动的资本吗?

本田e:NS1

传统品牌在电动化的投放一直比较慢,本田e:NS1,从某种意义来说,算得上本田真正意义上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尽管车辆的造型已尽可能像未来感靠拢,但相比造车新势力的天马行空,它还是偏保守的。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可能搭载最大功率134kW或150kW的电机,续航应该会超过500km。500km的续航里程?虽然能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但在当下动辄800km左右的水准,显然是有些不够看的。

本田型格、丰田锋兰达、本田e:NS1都是本次“两田”在广州车展的重磅车型,涵盖燃油、纯电,不知道你更Pick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