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前瞻 宝马iX 本田型格 丰田凌放 路特斯Emira领衔

2021年11月09日 16:40: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时间来到了11月,2021年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广州车展已经逐渐临近,目前已经有大量关于广州车展的新车消息曝光。本次行车视线针对新车进行了汇总,带大家来抢先看看本届广州车展中值得期待的新车。

长安福特EVOS:

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EVOS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旗下车型完全不同,新车整体造型更接近于跨界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

全新宝马iX:

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不过依旧配备了标志性的“双肾”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将尺寸进一步加大,且表面涂层采用了特殊聚氨酯涂层和加热丝。尾部同样配备了狭长的尾灯组,做到了首尾呼应。动力方面,xDrive 40车型最大马力326匹,峰值扭矩630牛·米,电池组净容量为71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5km。而xDrive 50车型最大马力523匹,峰值扭矩76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6秒。采用净容量105.2kWh的电池组后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30km。

一汽丰田凌放:

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和造型,前脸整体较为扁平,大灯造型则较为狭长。此外,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梯形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动力方面,凌放将和海外版车型一样提供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基于2.5L发动机打造的HEV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坦克500:

广州车展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坦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保持了家族一贯的硬派SUV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霸气。前脸采用大量粗壮银色饰条搭配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LED灯组,展现出硬汉的一面。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外挂备胎,并配有TANK英文标识。尺寸方面,坦克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动力上,坦克500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和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

日产轩逸e-power:

广州车展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轩逸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经过熏黑材质进行点缀,带来更为不错的运动质感。来到车尾,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为271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型号为HR12 e-POWER系统。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

广汽本田型格:

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本田型格和思域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只是新车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升级。比如,新车前脸提供了贯穿饰条,两侧大灯内部灯带细节也和思域有着一定差异。而在车尾,新车还提供了鸭尾扰流板和双边双出排气,运动感营造到位。配色方面,新车加入了黄色和青色车漆,视觉观感更具年轻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搭载代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

路特斯Emira:

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十分大胆,在大灯内侧的两个三角形的内凹设计与车灯有效贴合,提升了设计感。新车尺寸为4412/1895/1225mm,轴距2575mm。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AMG的M139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0kW,最大扭矩43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