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2.0TGDI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2021年11月09日 16:4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揽月搭载的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这也是奇瑞第九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据介绍,本次“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评选,从动力性指标、技术先进性、市场表现、节能减排和实车评测五大方面对参选发动机进行综合评分。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凭借MILLER循环、第II代智效燃烧系统、第II代智能热管理系统、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等9大黑科技,从众多豪华合资和头部自主品牌的发动机中脱颖而出,获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作为ACTECO系列第四代产品,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具有极劲、极静、极净、极省4大领先优势,重新定义了中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技术标准。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融合多项前瞻科技和创新技术于一身,包括MILLER循环、第II代智能热管理系统、AAM双平衡轴系统、LUK钟摆式双质量飞轮等先进技术,在实现轻量化设计(130.8kg)之时,更有效提升了性能,该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92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最大有效热效率高达41%,升功率达到96千瓦,同时在NVH品质上,怠速1M声压级仅为61.8dB,整体综合性能表现全维度领先同级发动机。

在达到高效动力的同时,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更兼顾最优的燃油经济性。通过第II代高效燃烧系统和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等创新先进技术的应用,促进发动机燃烧室滚流比提升13%,油耗改善3-5%,颗粒物PN降低90%,HC排放降低40%,达到更好的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效果。

同时,在可靠性和耐久性设计方面,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更历经台架验证>1.5 小时,相当于用户体验10 年,从极寒到极热、从平原到高原,环境适应性开发足迹遍布世界极端地区,耐久可靠性验证>200万 公里,更提供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保障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用车利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