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60来了,终于有救了?

2021年11月09日 17:02: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奇瑞,奉行“多生孩子好打洞”,新车一个接一个,子品牌也是接二连三,曾经的凯翼开瑞瑞麒威麟,现在的星途和捷途,都是一家子的,但是真正能打的其实并没有几个。因此,很多合资品牌就坚持精打细算,就引入那么几款车型,东风雷诺一直是那么几款车,最后退出了,还有就是英菲尼迪了。

就目前来看,东风英菲尼迪仅有轿车Q50L和SUV车型QX50两款国产车型,而这两款车型在2021年的前三个季度仅仅销售新车8763辆,其中QX50斩获了6785辆,占到品牌总销量的77%左右,而Q50L则贡献了1978辆。

众所周知,东风英菲尼迪的困境并非一天两天了,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国产车型太少,那么现在英菲尼迪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来了。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60申报信息曝光,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了解,QX60于今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完成换代,而新车也很大程度上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高级感,与此同时,尾部也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侧面来看,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下,包含了后排隐私玻璃,这都是豪华车的标配。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传动上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315晚上,曝光了英菲尼迪QX60的变速箱问题,但都是CVT变速箱惹得祸,如今国产之后换为9AT变速箱,应该会好很多吧。

写在最后: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同为二线豪华品牌,但在国内口碑天差地别,而QX60的到来,能否挽救东风英菲尼迪的困境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