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6/WEY摩卡PHEV/新款大众速腾等 新一期申报信息汇总

2021年11月09日 18:16: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全新长安欧尚Z6、奔驰EQB 260新车型、WEY摩卡PHEV等都被相继曝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梳理一下,即将与消费者见面的这些车型,会有哪些惊喜。

长安欧尚X6

X6作为长安欧尚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外形上来说采用了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两侧还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夜间点亮后有着更为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或1680毫米,轴距2795毫米。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EQB 260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造型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512公里。

BEIJING EU7FC

作为一款中型轿车,新车车头采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mm,轴距2785mm。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氢燃料动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

WEY摩卡PHEV

此前,摩卡的燃油版车型已经推出,此次申报的车型为PHEV版本。根据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车身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更进一步提升车身侧面的整洁度。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新款大众速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升级,造型看起来更为年轻、更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据悉,新车还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1.2T以及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福特蒙迪欧

全新蒙迪欧,也在此次申报图之内,相比于现款在售车型来说,针对外观样式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更符合当下汽车的流行设计语言。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

上汽奥迪A7L新车型

刚上市不久的奥迪A7L,也增加了2.0T版供消费者选择。对于外观来说,新车造型与3.0T版保持一致,修长的车身让整体看起来更为运动,尾部经过加长处理后,更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有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比亚迪唐EV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带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辨识度明显。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