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想到,这3款车才是美国人最爱的豪华纯电动车,特斯拉得靠边站

2021年11月09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年末车市的盘点是重头戏,看看年度汽车界到底有多大的变化,2021年的重头戏还是在纯电动车型,因为之前布局已久的车型在本年度纷纷兑现承诺,中国有蔚小理,那么北美有什么呢?近日,美国知名汽车媒体BuzzCar评选出了年度豪华纯电动TOP3,让我们去看下美国人的口味是如何的?

第一款:奥迪RS e-tron GT

奥迪RS e-tron GT 和保时捷 Taycan的关系可不简单,也造就了奥迪RS e-tron GT的性能不凡。 这款车的双电机总成可以提供598PS的最大马力和830N.m的峰值扭矩,在加速发力过程中,最大输出可增加到 646PS。

要知道的是Taycan Turbo 的最大输出马力为 680 PS ,峰值扭矩为849N.m, 这款保时捷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秒,奥迪也仅需要3.1秒。

保时捷追求的跑车基因,在奥迪这款高性能的日常用车上也同样被体现,不仅如此,奥迪的受众也比保时捷更广泛,影响力也就更大了。

第二款:宝马i4

宝马i4似乎在有意隐藏着它纯电动的身份,因为它看起来与全新宝马4系列 Gran Coupe 几乎相同,只有在“猪鼻”上才能看出端倪。

新车动力总成上搭载了双电动机,可输出544PS最大马力和795N.m的峰值扭。 宝马能够在 3.7 秒内冲刺到100km/h,这个加速介于宝马M4后驱版和宝马M4四驱版之间,但价格却同时比两种汽油动力的 M4 都便宜。

宝马将其出众的操控能力在这款纯电动车上继承,而唯一令人不愉快的便是,宝马i4要比奥迪RS e-tron GT贵了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6万元。

第三款:RIVIAN R1T

RIVIAN虽是一家造车新势力,但它对汽车行业的重要性不容低估。旗下RIVIAN R1T不仅改变了皮卡车的看法,还改变了我们对越野的新理解,纯电也能让你到偏僻的地方去冒险,而不是知难而退。

而R1T 是第一款采用美国最受欢迎的车身风格的电动汽车。新车搭载四台电动机,可提供812PS的最大马力和1221N.m的峰值扭矩。这款皮卡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只有4 秒,这在之前是很难想象的。

其续航里程为502km,牵引能力为11,000 磅,这和目前美国最畅销的卡车相差无几,更关键的是它出色经济性,对于实惠的美国人而言,没有人会说不。

结束语:

和英雄主义一样,美国人对于强悍高性能车的崇拜,在纯电动车型上再次得到了验证。纯电系统本身就能带来不俗的战力,但奥迪RS e-tron GT、宝马i4还有RIVIAN R1T将此战力再次升级,成为了美国市场年度最受追捧的三款车型,那么我们假设一下,如果蔚小理登陆美国市场的话,能否成为美国人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