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混动高手让傲娇的双田刮目相看,试驾WEY拿铁

2021年11月09日 21:23:03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混动领域,要说武林高手,非本田丰田莫属。

不过,车透君日前在南京试驾的WEY拿铁,搭载了长城汽车自研的1.5T柠檬混动DHT,论综合实力,能够让傲娇的双田刮目相看吗?

外观方面,拿铁采用了WEY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电镀工艺的锁子甲风格。

拿铁尺寸介于摩卡和玛奇朵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达到了2745mm,空间体验优于CR-V、奇骏和RAV4。

坐进车内,能够明显感受到豪华氛围扑面而来。

大面积的皮质软包,由14.6英寸中控大屏、9.2英寸仪表、9英寸触控屏和HUD抬头显示组成的四联屏。其中,中控大屏集合了诸多操作功能,常规的车联网、语音操控、在线视频、QQ音乐、在线听书等功能都有配备。

座椅上,采用了芝华士沙发同级面料,配合数字化矩阵打孔缝线造型,品质感一眼可见。

拿铁的配置很是同级领先,高通8155芯片、12个超声波传感器、4个环视摄像头、带有透明底盘的360度全景影像、增强型HUD抬头显示、带循迹倒车和遥控的自动泊车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搭载了DHT混动系统,拿铁的总功率高达181kW,最大扭矩532N·m,零百公里加速只要7.5秒,足以秒杀众多2.0T车型。

在实际驾驶体验中,拿铁“快顺静省”的优势明显,动力输出直接且线性,驾控的灵巧程度,看齐小一圈的玛奇朵。

纯电模式下,驾驶感受丝滑顺畅,静谧性也相当出众,加上电控主动悬架,舒适度相当了得。混动驾驶时,起步迅捷,中后段动力依旧源源不断。

百公里综合油耗在4.9L-5L上下,加满一箱油轻松,可以续航1000公里以上。

在一天试驾后,车透君认为,拿铁的定位很精准,混动技术领先、驾驶体验舒适、配置豪华智能,相信它出现后,将会对以双田为首的合资混动车型,形成明显的分羹效应。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