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星闪耀,十月长安CS55、CS75均突破20000

2021年11月10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已经不能用难得来形容了,长安汽车昨日公布了自己的销量,同时呢乘联会也公布了10月份的销量排名,咱们最关注的长安CS75长安UNI系列的销量也出来了,这个月长安汽车算是扬眉吐气了吧,只是希望这个数据背后不是高库存。

十月份长安CS75长安CS55双双突破20000大关,其中长安CS75取得了20209辆成绩,长安CS55卖了20198辆,两者相差不到10辆,这样的局面实属罕见啊,当然了这个数据的背后着实不希望有像7月份那样的高库存存在。

如果终端销量真的达到了这样的数据那真的值得称赞,不过长安CS75依然有一些遗憾,自从被比亚迪宋拉下马之后,好像长安CS75就很少能在超越比亚迪宋了,十月份依然是比亚迪宋技高一筹排名第二,而长安CS75只能屈居第三。

当然了某些车企也喜欢玩一些九十月份整个大库存让销量看起来好看,然后呢在11月份或者12月份又来个腰斩数据,希望长安CS75、CS55不是这种情况吧!

大家觉得为什么长安CS55的销量会突然间暴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