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唐EV申报图曝光:外观大变样,续航增加?

2021年11月10日 13:23: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工信部公布的第350批申报目录上,曝光了比亚迪新款唐EV的相关信息。小编注意到,新款的唐EV可能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

(工信部350批申报信息新款)

(现款比亚迪唐EV)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直接来了个大变样。老款唐EV的前脸和唐DM可以说是傻傻分不清,而新车取消了中网,转而采用和比亚迪汉一样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从视觉感受上来说,新车的前脸更具科技美感,也更符合纯电车型的风格。

新车的贯穿式尾灯和老款的唐EV基本保持了一致,但新款的LED警示灯被从老款尾部下方,移到了后保险杠上方,显得简约冷峻,更有运动感,增加的黑色“包边”也增强了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为4900mm,比老款唐EV长了30mm,而车宽、车高和轴距都没有改变。所以小编推测,车身的加长,或许就是因为车头的改款而导致的。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单电机的布局模式,最高功率为168kW,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而老款的唐EV的入门版的峰值功率为180kW,很显然,新车降低峰值功率的目的应该是为了提高续航,再加上此前相关的爆料消息,小编猜测新款唐EV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或许能接近700km。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款配置可供选装,包括了:天窗、门把手、轮毂等。丰富的选装让消费者可以更大程度上地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去配置车辆,这点还是不错的,大大增加了新车的可玩性和实用性。

说到新车,大家最好奇的一定是价格。新车的售价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但是通过老款唐EV,我们可以适当猜测一下价格。目前,2021款唐EV入门款的起售价为27.95万元,但是由于动力有所降低,所以小编预计,新款唐EV的起售价估计比现款唐EV更低,但是具体价格,还是需要再等具体消息才能确定。这样一款新车,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