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酷、靓丽的都市风景线,试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视频

2021年11月10日 13:45:07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说起欧拉品牌,以“她”经济的独辟蹊径,凭借对纯电动智能汽车的理解,打动众多女性粉丝。

罗辑车评日前在上海试驾了欧拉好猫GT木兰版,补贴后全国统一指导价13.5万元,则是它的又一力作。

颜值方面,好猫GT木兰版充满了复古范儿,车头圆润的蛙眼造型大灯,搭配两侧隆起的引擎盖。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夸张的L型獠牙装饰,保险杠最下方还加入红色点缀,上缀的GT字母,为运动感加分明显。碳纤维装饰的轮眉,花瓣造型的轮圈,加上红色运动卡钳的猫爪撞色轮毂,很具豪华品牌运动车型的风范。

坐进车内,内饰很具运动范。红黑双色搭配,按键用上了圆润有质感的复古拨杆,门板和中控上的红色材质均为软包。

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10.25英寸中控屏具备车联网、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功能,且支持OTA升级。

主副驾的化妆镜,中控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等,都对女性车主既实用又贴心。在左侧A柱处,好猫GT木兰版还配备了面部识别和疲劳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好猫GT木兰版配备了最大功率126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5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秒,在Sport模式下还能实现弹射起步。

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9.1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480km,支持快充和慢充,快充12分钟可以行驶100km,30分钟内充电30%-80%。

论实际试驾感受,好猫GT木兰版动力响应迅速且线性平稳,底盘悬架系统很有韧性,转向侧倾幅度小,减震处理效果颇佳。在行驶性能上,能完全胜任都市通勤。

装备的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2个高精度毫米波雷达、12个高精度超声波雷达、6个智能驾驶高感知摄像头,能全方位为女性车主保驾护航。

在一天试驾后,罗辑车评认为,好猫GT木兰版的定位很精准,瞄准的是喜欢酷飒的女性用户。相信它会和其车主一起,成为一道靓丽的都市风景线。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