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科技武装全身 WEY拿铁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0日 14:00:01
分享到:

近日,长城WEY官方透露,旗下全新车型——拿铁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在11月9日已经开启了盲订并公布了车型名称:“中杯”、“大杯”和“超大杯”共三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使用镀铬中网填充,下包围加入“U”形贯穿式镀铬条装饰,前脸看起来依旧精致、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7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另外,像LED大灯、LED尾灯、流水转向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都有配备。

车身侧面流畅柔和,比例也十分协调,尾部则采用偏简约的设计语言,后包围和尾灯的样式均与车头相呼应,尾排为隐藏式,较为低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定位为紧凑型SUV,比同样定位紧凑型SUV的玛奇朵要大一些。

新车的内饰像摩卡看齐,中控布局、方向盘、仪表盘等元素的设计都很科技,在细节上几乎取消了实体按键,所有功能都是在几块大屏上完成的,通过大屏之间的联动构建起人机交互体验。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颜色搭配,流光氛围灯、ANC主动降噪、NAPPA真皮座椅、多项电动调节座椅等也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经过电气化改造,并采用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综合功率可达246Ps,最大扭矩532N·m,与之匹配的是带有两挡的DH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拿铁的推出,丰富了WEY品牌智能化车型的产品线,摩卡、玛奇朵与拿铁三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就拿铁这个产品来说,它并没有一味地追求年轻、运动等当下“泛滥”的设计,而是更多地采用像人机交互、车联网、自动驾驶辅助等智能化的元素,整体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