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均500块的广州路边摊 有多好吃?

2021年11月10日 15:04:07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新一期《极速大排档》再次回归,但这次与以往的节目都有些不同,这一次他们在深夜出发,而且这一趟旅程的目的地不是别的城市,而是来到了广州海珠区的城中村,在这里他们要找一名神秘的五星级酒店主厨。

而这一次,跟他们一起探寻美食的是上汽奥迪A7L

之前上汽奥迪刚成立的时候,就曾经传出要国产A7的计划,在半年前的上海车展,国产奥迪A7L终于来到了消费者的身边。它经过国产后,价格也有相应降低,预售价为59.97万-77.77万。

国产奥迪A7L有两个有趣的特点:一是轴距加长98mm,加长后车身造型从掀背车变成了三厢车;二是进口A7都没有的3.0T发动机,目前在国产奥迪A7L上是标配。

虽然加长了,但国产奥迪A7L走的还是偏运动的取向。A7L采用EA839 3.0T V6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5.6秒。

一台原本是动力偏运动取向的轿跑车,但却有着行政级别轿车,开起来会如何?而这位神秘的五星级酒店主厨又是什么来头,在人均500元的大排档里他们会烹饪出怎样的美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