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型QX60将在11月19日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10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型QX60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豪华中大型SUV。

从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看,国产QX60外观沿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采用大量的镀铬进行装饰,中网内部则是英菲尼迪惯用的网状风格,整个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

新车长宽高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从侧面看非常魁梧。而且车辆依旧保持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十分时尚。此外,根据申报图显示,未来车辆还有隐私玻璃可选。

尾部设计则用了一个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细长,配合英菲尼迪的英文logo,还是比较现代

动力部分,东风英菲尼迪QX60预计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