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测试谍照 2022年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10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奥迪Q6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内部代号AU516。有消息表示,奥迪Q6可以看作是奥迪版途昂,二者尺寸相当,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谍照来看,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新车前脸采用的格栅尺寸相当夸张,内部是点阵式中网。相比奥迪现款在售车型,新车疑似采用了分体式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相当修长,车顶线条几乎和腰线平行,这样能够最大化车内头部和腿部空间。细节上,新车采用的是镀铬双五幅轮圈,配合如此庞大的车身,进一步提升气势。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圆润,我们猜测是其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设计上,新车提供了贯穿式尾灯,并提供了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目前我们暂未获取到太多信息,预计将延续奥迪的家族式设计,拥有不错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有消息表示新车将搭载EA390 VR6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