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4系取消了多项配置!价格进行调整,部分地区还需要加价

2021年11月10日 23:56: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全新2022款宝马4系也正式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其中包括了4款双门轿跑车型和3款敞篷版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没什么变动,主要是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一个调整,价格也有所下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22款宝马4系有什么变动吧。

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沿用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是没做什么改动的,前脸采用了“大鼻孔”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经过了熏黑处理,并采用点阵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上两侧的天使眼大灯和极其运动夸张的前包围,整体看起来是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也营造出了浓郁的战斗气息。

宝马4系的定位为中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773*1852*1395mm,轴距为2851mm。它采用的是轿跑式的车身造型,溜背式的车身比较低趴,车身的线条也非常舒展修长,凸显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的造型同样具有很强的运动感,采用了微微上翘的扰流板,大灯的造型则采用了类似“勺子状”的设计,下包围则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扩散器,搭配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运动属性。

新车的内饰也是没有什么大变化的,车内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科技感还是做得很不错的。车内的用料基本上都采用的是皮质材料,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空间方面,新车没有做任何提升,车内的空间还是十分充裕的。新车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双门轿跑新增425i 时尚型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该车取消了激光大灯的配置,但保留了M运动曜夜套件,价格下降了5000元,而425i M运动曜夜套装和430i M运动曜夜套装都将360°全景影像换成了倒车影像,选装真皮座椅则需11900元。敞篷版车型则取消了手机无线充电,价格也调整为54.78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4系提供了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00N·m和4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新款宝马4系取消了很多配置,而且座椅也换成了合成皮材质的,真皮座椅需要加钱购买,但相对应减配的车型也进行了降价。减配降价还没什么,主要是现在很多地区都需要加价才能购买,这才是让人觉得难受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