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亮相广州车展 SOLTERRA有望国内首发

2021年11月11日 00:16:3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即将在2021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且官方还提及,将携其它重磅车型亮相展台,参考其产品阵容及规划,这台新车是斯巴鲁SOLTERRA可能性很高。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头灯造型有了很大的改变,比现款更加立体,同时进气格栅中间车标两侧的装饰条上面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相应的前杠造型,以及雾灯造型都有所区别。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依然没有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并且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的营造有所不足。新车座椅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并支持电子调节。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表现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继续以现款的2.0L混动系统,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主力,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四驱系统成为标配。同时,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还将提供搭载1.8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根据此前的消息,SOLTERRA将在11月11日全球首发,预计广州车展会国内首发。新车基于由斯巴鲁丰田共同开发的e-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而来,其可以通过组合车身前中后等数种模块和单元,高效的实现应用于多种不同的EV车。斯巴鲁为了实现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高碰撞安全性和驾控稳定性,与丰田共同开发,通过运用两家企业各自的技术开发出这款EV车专属的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