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奇骏销量再下滑,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有点讽刺

2021年11月11日 08: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日产虽然不愿意公布了奇骏的销量,但迟早数据也得出来,这也就是早晚的事情,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0月份车型的销量,奇骏销量比九月又下滑了一些。十月份奇骏销量仅为4010辆,这么看来估计以后奇骏的销量都在4000辆左右了,这下还得再提一下当时日产的高管了“你的脸疼吗”?

虽然销量下滑但是日产在三缸这个营销层面还一直不遗余力啊,看来为了让咱们国内的消费者接受这个耗资200亿的发动机也是拼了。近日奇骏这款三缸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你说讽不讽刺吧!

咱们也不知道评比的维度到底有哪些,但是一台发动机硬生生地把一款曾经月销过万的车型降到现在的月销4000来辆,就凭这点这款发动机应该入选吗?难道说是咱们消费者不识货吗?

其实车卖场认为日产现在不要再做些无用功了,与其花这么多费用到三缸的宣传上,还不如把钱花到四缸奇骏的回归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