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玛奇朵PHEV即将上市,或15万起

2021年11月11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WEY P8之后长城的另外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终于要来了,这也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吧。这款PHEV车型依然是归属于WEY旗下,就是前不久天津车展上市的玛奇朵PHEV版。

PHEV版本和HEV版本在外观上没什么区别。官方给到的信息是玛奇朵PHEV将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估计就是广州车展前夕吧。据悉玛奇朵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8L,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

其实油耗和续航或许已经不再是关注的焦点了,插电式混动其实油耗高一点低一点大家也都能接受了,现在最主要的就是价格了。

据网上有消息流出玛奇朵PHEV的售价区间在15-18万之间,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的话,车卖场认为还是稍微有一些贵的,参考就是比亚迪宋PLUS DM-i因为价格高卖得不好,所以大家都在等待价格更低的华为Pro DM-i,也就是说在这个级别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还是很高的,所以说魏牌定价还是要慎重一些。

大家觉得玛奇朵PHEV定价多少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