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新款森林人将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1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于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次亮相,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动力方面将换装全新的混动系统。按计划,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斯巴鲁森林人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设计,保留原有“C”字形LED日行灯,不过灯箱尺寸有所减小,内部设计也更为简洁,运动感十足。斯巴鲁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亮黑色饰条点缀,视觉效果更为厚重,显得很有层次感。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配合雾灯区的镀铬装饰以及底部银色护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

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两侧“C”字形尾灯组中部加入了相连的饰条,层次感有所提升。底部包围造型更为激进,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是中期改款车型新增的配置,运动感十足,同时视觉效果也更为对称。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中控屏,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虽然中控屏尺寸并无明显提升,但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却进行了调整,改为触控面板,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日规版车型换装最新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还有搭载1.8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款森林人还有望全系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X-MODE越野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