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MPV 上汽大通MAXUS MIFA量产版广州车展首发

2021年11月11日 12:1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了解到,上汽大通MIFA量产版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智能架构打造而来。

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关于MIFA量产版的具体信息,参考此前亮相的上汽大通MIFA概念车,概念车的设计充满“未来感”,而通过折线勾勒出具有立体感的进气格栅,极具未来感,新车大灯组内部结构采用了全新设计。在车身侧面,因为空间的需求,上汽大通MIFA EV概念车的车身线条笔直、方正。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尾灯的造型也是十分新颖。

在内饰设计方面,上汽大通MIFA概念车内饰极具科幻感,中控采用了贯穿式显示屏。此外,新车的内部采用了四个独立式的座椅布局,并且拥有不错的第三排空间。

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MIFA概念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00kW(680马力)、峰值扭矩9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