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安L申报信息曝光,提供两组外观设计,均配1.4T发动机

2021年11月11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工信部曝光了上汽大众旗下的途安新车信息。新车或为年度车型,外观部分仅在细节进行调整,并延续现款车型的两种设计风格,丰富消费者的多样性。

从工信部获得的图片可以看出,它整体延续大众家族化的设计,提供普通版和拓界版两种设计。普通版车型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辐条状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尺寸较大,内腔采用了方形的反光件,提升前脸气质。

车身侧面,内凹设计的车身腰线,在前翼子板末端出发,直至与尾灯融合。尾部的标识有所调整,此前角落里的“TOURAN L”小标识,移至车标下部,且标识尺寸更大,提升尾部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为4527/1829/1659mm,拓界版为4527/1834/1682mm,轴距均为2791mm。让两个版本车型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拓界版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灰双拼色包围,突显拓界版的特殊定位。

动力方面,无论是哪个版本的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7干式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途安L无论是哪个版本的车型,都需要使用95号汽油,或导致后期使用成本有所增加。

大众途安L作为一款MPV定位的车型,在座椅数量和布局方面,还是提供了两套方案。想要舒适感,可以选择6座版车型,采用2+2+2布局,让车内乘员都能拥有相对独立的乘坐空间;还可选择7座版车型,采用2+3+2布局,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大众途安L虽说是定位MPV车型,但因该车定位为紧凑型MPV,让很多消费者在选购MPV车型时,忘却了它的存在。该车的接近角为16度/离去角为17度,算是市面上在售MPV车型较大的存在,要是你对品牌和品质要求比较高,购车的预算不够买中型MPV,可以留意一下这款大众途安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