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4 X对比MARVEL R,特点不同谁更吃香?

2021年11月11日 13:0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ID.4 X对比MARVEL R,谁更能赢得消费者青睐。文章字数和图片较多,直接戳文末阅读原文哦~

纵观当下车市,智能化、电动化已经是大势所趋,国内的众多新势力品牌,都凭借敏锐的直觉,在新能源领域占得了先机。不仅车型销量大幅增长,企业的市值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此强势的表现自然免不了让传统车企眼红,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硬刚已经是不可回避的问题。在今年,上汽大众推出了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4 X,飞凡汽车也带来了拥有5G技术加持的智能电动汽车MARVEL R,二者都瞄准了20-25万这一价格区间的消费者。下面我们就通过对比,看看这两款车的“同门内斗”局势如何,谁更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ID.4 X对比MARVEL R:外观

小结:在外观这一维度的比拼中,MARVEL R占到了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因此整体气场更为强大。不过ID.4 X的外部配置略高一些,不仅拥有矩阵式LED大灯,还配备了20英寸的低风阻轮圈。

ID.4 X对比MARVEL R:内饰

智能座舱是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普遍关心的点,甚至能成为决定是否购买该车型的主要因素。下面就让我们从设计、做工、车内功能及配置这几个维度,对两款车型展开对比。

小结:在内部配置方面,两款车可谓是不分伯仲,无论是座椅加热这样的舒适性,还是语音交互这样的科技配置,都一应俱全。个人认为,拥有5G技术加持的MARVEL R,车机功能要更加丰富,实用性优于ID.4 X。

ID.4 X对比MARVEL R:空间与动力

本文所选择的两个车型配置,都是在各自车型中NEDC续航里程最高的版本,均超过了500km的大关。虽然在动辄600km起步的当下,这一成绩并不算太过亮眼,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已然是足够了。

编辑点评:其实无论是ID.4 X还是MARVEL R,都有着很深的功底。它们之间的对决,分不出真正的胜负,只能说是有各自擅长的领域。如果您购车的目的只是日常买菜通勤代步,并且对品牌认知度比较关心的话,那么ID.4 X显然要更加合适一些。但如果说您是个科技控,善于接受新鲜事物,那么MARVEL R的智能座舱以及5G技术,会为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ID.4 X对比MARVEL R,谁更能赢得消费者青睐。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