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保时捷911 Turbo混动版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11日 14:01: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大概率会成为911中期改款后的旗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采用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这是为了不使用大电池(减重),从而保证性能。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并没有伪装,从图上能看出,外形与现款保时捷911 Turbo完全相同,但车尾窗户上有一个黄色的圆形贴纸,如果熟悉海外测试车相关信息的话,应该知道这是代表了测试车带有电气化系统。

从车身的其它位置能看出,新车没有配备充电口,这说明新车并不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而是普通的混动,有可能会是搭载400V充电系统(类似F1的ERS电动系统),从而保证车辆的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搭载的是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Panamera混动版车型上的8速PDK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2020年开始,保时捷就开始把重心放在电气化上,这是因为在国内保时捷的销量提升了70%以上,市场需求量很大,所以保时捷需要推出更多满足国内市场的车型(这里指的是排放标准),而保时捷911混动版正好能满足国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