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XV测试谍照 明年年底亮相 搭载1.5T发动机

2021年11月11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斯巴鲁XV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全球平台打造,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在明年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格栅,中网造型较为别致的蜂窝中网。两侧来看,目前新车让被大量伪装所折叠,只能观察到新车前大灯造型发生了改变,但细节设计仍无法观察到。

车身侧面,新车和现款车型较为接近,线条流畅,尾部饱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和全新斯巴鲁WRX类似的尾灯设计,C字型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往下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多层后包围和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从不太清晰的谍照中来看,新车提供了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并疑似提供了内嵌式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的操作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提供全时四驱,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