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首款纯电SUV 阿图柯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1月11日 15:11:08
分享到:

近日,广汽三菱汽车对外透露,品牌首款纯电汽车——阿图柯AIRTREK,将在今年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内外设计相比现役三菱均有颠覆性变化,定位为紧凑型SUV,未来上市后将以大众ID.4、比亚迪宋PLUS EV等为竞争对手。

阿图柯AIRTREK在今年6月的重庆车展期间首次发布的官图,虽然白车身和底盘源自广汽埃安V,但整体的设计还是大量吸收了三菱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其中融入粗壮的金属横条装饰,两侧大灯为分体式设计,全LED光源如今也属于基本操作。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长轴距的特征在这台纯电SUV上表现得尤为明显,仅长度和高度相比埃安V略有微调。

而从尾部看,新车尾灯样式与前大灯有很好的呼应感,挺拔的尾部线条和宽厚的后包围也能体现其SUV的身份。另悉,新车还可以选装双色车身、不同颜色天线及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T形中控布局,整个中控部分看起来比现款燃油车更简约规整,从细节来看,包括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镂空式储物空间等时髦设计均有体现,此外,灰/白搭配的撞色内饰设计,也更显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180XYA1203的永磁同步电机,其额定功率60kW,最大功率165kW。目前暂不清楚具体续航里程,参考埃安V,该车根据车款不同其纯电续航里程在500-7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