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夏”要来了?比亚迪全网征求造车意见,或不考虑DM-i车型

2021年11月11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目前,比亚迪的办公室主任赵长江在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比亚迪将会未来推出主打高端品牌的MPV车型,而目前该MPV车型还没有具体的定型,除了2+2+3的座椅布局之外,还有什么是定位高端MPV车型的特性,欢迎大家都分享出来。

这次的比亚迪MPV的打造计划,可以说是与用户共创的一台车型。除此之外,比亚迪高端品牌的办公室主任赵长江还提出,将会着重为用户打造一台高端品牌。而赵长江的主要工作内容也是负责高端品牌的内容筹划,此次发出的消息也代表着,比亚迪将会推出高端MPV的征兆。

说到高端品牌,比亚迪似乎是那些众所周知的高端品牌。我们所熟知的,吉利领克、极致品牌,奇瑞有星途、长城旗下的有WEY、坦克等高端品牌,而说到比亚迪,旗下并没有太多的子品牌。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比亚迪推出e平台3.0的技术架构,主要打造纯电驱动的车型,目前该技术平台机构则推出了比亚迪海豚。

说到平台架构,不得不说到比亚迪另外的一项技术,DM-i插电混动技术。目前基于DM-i平台架构下的车型有非常多,比如目前的宋PLUS DM-i、秦PLUS DM-i以及唐DM-i,除了DM-i车型之外,还有DM-p更加强劲的技术平台支持。但是DM-i车型来说,更加主打经济燃油性的车型,不符合高端品牌的性质。

在此之前,比亚迪曾推出一张全新MPV车型:比亚迪夏的海报。这台比亚迪夏将标榜了零百加速度达到4.9秒,并且纯电续航达到了200公里以及百公里油耗4.0L。这是一台大型MPV,并且插电混动技术结合的车型,从性能以及尺寸来看,非常符合高端MPV车型的要求。目前比亚迪已经有宋MAX这样一台平民MPV,但是主打还是较为亲民化的市场。

虽然比亚迪夏目前还没有半点消息的影子,但是比亚迪内容负责人正在全网征求造车意见,看看用户对于比亚迪的要求以及期望,相对应提出的意见会是怎么样的。目前比亚迪的车型价格较为平民化,除了中大型轿车的比亚迪汉EV、汉DM-i售价超越了25万的门槛之外,其他车型还是比较平民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