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广州)有限公司通过评估获发债和贷款资格

2021年11月11日 17:32: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TWO广州)通过ESG评级机构Sustainalytics的Green Finance Framework评估,获得发行绿色债券和申请绿色贷款的资格。

据介绍,Sustainalytics是一家关注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以及公司治理的全球领先的研究分析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拥有超过26年ESG(ESG即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ESG指标分别从环境、社会以及公司治理角度来衡量企业发展的可持续性)的研究及评级经验,在业内专家和投资者心目中极具权威及公信力。

此次, Sustainalytics对“HTWO广州”的Green Finance Framework评估,主要根据资金的使用、项目评估/选择、资金的管理、报告这四大评估标准进行。在此次Green Finance Framework评估中,“HTWO广州”均获高度评价,获得发行绿色债券和申请绿色贷款的资格。Sustainalytics认为“HTWO广州”的Green Finance Framework评估符合《2021年绿色债券原则》和《2021年绿色贷款原则》的四个核心组成部分,其评估结果非常可信且具有影响力。

今年年初,现代汽车集团与广州市广州开发区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成立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广州)有限公司,3月正式开工建设。作为现代汽车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和销售基地,也是中国首家大型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专用工厂,“HTWO广州”由现代汽车集团100%持股,预计到2030年总投资将达到85亿元人民币(含工厂运营费用)。该工厂占地面积达20.7万平方米,预计于2022年年底正式竣工,届时将建成为包含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工厂、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在内的综合型基地,建成后该工厂将主要生产搭载在现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上的氢燃料电池系统,规划年产6500套,并将视中国市场和政策需求适时扩大生产供应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