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EV的SUV版?比亚迪新款唐EV曝光,车身加长配7座,续航700km

2021年11月11日 19:12: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虽然“蔚小理“一直是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当红炸子鸡”,但要真论起销量,比亚迪才是唯一一个能跟特斯拉抗衡的自主品牌。10月,比亚迪乘用车全系销售88898辆,其中新能源车销量占了90%,达80003辆,同比大涨262.9%。热销的背后,比亚迪坚持DM-i插混、EV纯电两条腿、齐步走的战略,这不,随着唐DM-i上市后,新款唐EV也即将到来。

从目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相比在售版本,新款唐EV改用了比亚迪纯电家族专属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和燃油版和混动版有了更明显的区分,甚至还有点像汉EV的SUV版本。具体来看,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上由一条厚重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并采用“唐”浮雕标识,显得十分高级且有情怀感。而三段式的前包围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同时两侧类导风槽的设计通过突出的镀铬饰条贯穿,不仅让前脸更显宽大,而且很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车顶向后方略微下倾,搭配平直上扬的高腰线,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而悬浮式车顶配合全新的大尺寸花瓣式轮毂,又增添些许时尚动感气息。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不过后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呼应车头的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唐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达到2820mm,车身长度增加30mm,其他数据保持一致,车内则继续提供7座布局,乘坐空间表现相比同级竞品继续保持优势。

内饰预计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参考现款车型,棕黑双色方向盘配合钢琴烤漆面板、超纤麂皮面料以及菱形纹路真皮座椅,充分凸显豪华感。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可翻转的大尺寸中控屏,搭配氛围灯,则有效地提升了科技氛围。最后动力方面,新款唐EV将搭载型号为TZ200XSAB的电机,最大功率168kW,相比现款车型的180kW版本有所降低。续航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但工况续航或将达到700公里,因此动力降低还是可以接受的。

综合来看,比亚迪新款唐EV在颜值和尺寸上的提升,都十分讨喜,如果700km续航的消息属实的话,无疑也将再次表现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至于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27.95万起售,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仍将维持在28万元左右。据悉,新车大概率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那么,对于比亚迪新款唐E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