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43」起亚正式宣布2045碳中和目标

2021年11月11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11日在网上举行了碳中和战略演讲,并承诺了2045年的碳中和目标。

起亚总裁宋浩成表示:“我们将通过各种方法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做出实际贡献。”

到 2045 年,起亚计划将碳排放量与 2019 年的水平相比减少 97%。该计划旨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抵消不可避免的碳排放,并使净排放“为零”。为此,起亚还提出了可持续交通、可持续地球和可持续能源作为方向。

首先,起亚正在加速其产品向电动化的转变。 2035年从欧洲开始,到2040年全球主要市场的车辆全部实现电动化,消除车辆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从2030年开始,引入生产过程碳排放量最小的供应商,建立商业伙伴支持体系,减少供应链碳排放。

它还宣布了“蓝碳项目”,为全球环境做出重大贡献。起亚将与韩国海洋和渔业部就海洋污染,环境保护进行合作,并从2022年开始与荷兰的海洋清理和海洋垃圾收集合作。该计划是对收集到的塑料进行升级回收,用于生产整车。此外,还将推动使用电动汽车废弃时产生的电池的储能系统(ESS)。

它还将实现 RE100,到 2040 年取代可再生能源在世界各地的商业场所所需的电力。海外网点计划到2030年完成能源转换,韩国网点计划到2040年完成能源转换。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生产欧洲战略车型,自 2019 年以来一直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

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加快推进。在韩国、美国、印度和中国引入太阳能发电系统,到 2030 年,将在全球业务场所使用的所有商用车辆都替换为电动汽车。它还决定通过提高设施效率和引入碳捕获和回收技术,每年减少 1% 的碳排放。

起亚客户体验部执行副总裁 Arthur Martins 表示:“起亚的新愿景超越了产品和服务创新,专注于创建一个我们可以共同思考的地球生态系统。我们将寻找新的不同方式。

与此同时,起亚也在同一天发布了起亚Concept EV9的预告图。这是第二款基于E-GMP的EV9电动车的概念车型,将于明年量产,将在洛杉矶举办的“2021 Auto Mobility LA”上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