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FJ正式亮相,两把锁离地间隙200mm,或13万起?

2021年11月11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从目前曝光的产品设计来看,相比于哈弗大狗的更加偏向于户外旅居的定位,全新曝光的X-DOG更加时尚、年轻与主流。

产品方面有几个点需要着重提及。

​其一、X-DOG更像是哈弗大狗的时尚版本, 其在设计以及配色上做了很大的突破性,青绿色的配色以及更加平直的设计线条,都在说明这台车的定位,更加​的​偏向于年轻用户群体。

其二、整车座舱更具有科技感,目前来看通过多屏联动的方式提升了操作上的科技感以及未来感,智能座舱塑造方面将会做得更好,当然制造成本与维护成本也会更高。

其三、四驱系统以及目前主流的2.0T动力架构依然不会少,这至少说明X-DOG的定位将会把3/4刻度深化下去,其大概率会沿袭哈弗大狗200mm出色的离地间隙,保证出色的通过性。

​关于价格,我们的预测是X-DOG定价要比哈弗大狗更高,作为尺寸更大、科技感更足以及更加年轻的车型,X-DOG起售价大概率会在13-14万左右,高配车型20万以内,与坦克300会拉开差距。

事实上,因为配色灵活的原因,X-DOG一上市就被称为保定FJ,方正的造型设计与大胆出圈的配色,都让这台X-DOG显得魅力十足。

​从目前的哈弗大狗销量成绩来看,刚刚过去的10月份完成了破万台的销量成绩,显然无比出色,这台定位更加尖锐、出圈的X-DOG如果能够在量产车上丰富配置表现、强化产品定位以及做好圈层营销,那么未来销量表现不会太差。

目前15万级SUV以城市用途为主,设计、定位同质化严重,很多车型都是非必选车型,这也让内卷幅度加大,X-DOG在设计上做出了新的突破,并且因为哈弗大狗闯出了3/4刻度的新成绩,证明了城市-户外用车场景的庞大需求量。

X-DOG作为更具有设计美感的车型,未来也会在3/4刻度下带来更好​的​表现。

​用户场景需求方面分析,不少人对城市SUV的需求已经减弱不少,无非就是在品牌、设计之上选择可靠、智能与舒适的车型,如果在城市SUV基础上提炼出来适当越野、长途穿越的产品力,那么对于用户来说吸引力不小。

X-DOG就是这样一台车型。

​它吸纳了哈弗H6的舒适、科技感、可靠性,在此基础上强化设计、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额外的收获。

那么对于X-DOG来说,定价的高低就很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