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合创Z03!内饰像Model 3,最大218马力,单踏板模式是惊喜

2021年11月11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今有很多新势力可以供大家选择,如果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历经了磨练以及淘汰的阶段,那么现有的新能源汽车就是享福的一批。不仅拥有最成熟的技术支持和电池供应之外,而且在外观上以及内饰的布局上有了更多成熟的民调,可以给到很多老百姓喜欢的设计风格。

说到新势力车企,茶哥最近试驾到了一台强劲有力的新能源车型,那就是最近的大热门:合创Z03。试驾完这台车,茶哥能给到这台车一个非常高的评价,茶哥在这里可以给出结论,这是一台充满科技感以及颜值超高的一台新能源汽车,下面就让茶哥慢慢为大家讲解。

外观上,作为一台新能源汽车,我们这几年已经见了太多稀奇古怪的新能源汽车造型。对于合创Z03来说,这也是见惯不惯的造型。合创Z03的前脸造型设计偏圆润,中间则是采用贯穿一体式银色镀铬条做连接,所有的灯组集成于两侧的LED大灯中,下保险则是采用了晶钻式做点缀,整车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以平直的设计风格为主,新车作为一台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02*1900*1645mm,轴距为2750mm,虽然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却达到了中型SUV级别的2750mm的轴距,并且车头并不会特别修长,整体的驾乘空间还是非常值得一说的事情。

进入车内,首先眼前一亮的就是极简式的内饰设计风格,以及一个悬浮式的大尺寸的中控屏。这样的设计风格让茶哥想到了特斯拉的Model 3,也是采用一样的设计风格。但是合创Z03和特斯拉不一样,合创Z03加装了一个液晶仪表板的位置,可实时看到速度的多少。除此之外,全车还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旋转式的换挡杆以及无线充电板等等。

主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可以完全纯平地放倒,与后排的座位形成一个睡觉舒适的空间,这是同级别中,十分难得的设计操作。也就意味着,如果在正常坐姿的情况下,主驾驶位和副驾驶位都能拥有一个自由倾斜舒躺的角度,能够拥有十分舒适的一个坐姿。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提供了两种的动力选择,一种则是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电机,另外一种则是搭载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电机,CLTC下的工况续航分别为510公里和620公里,换算成NEDC续航里程的话,应付广州市区平时的通勤或者周末的小出游,可以说是绰绰有余。

试驾的体验,第一感觉就是这台小车的电机动力非常猛,即便是最低配版本的车型,都搭载了184马力的电机,零百加速度7.9秒,更加高配的车型则拥有零百加速度7.1秒的好成绩。对于电车来说,起步快已是家常便饭,并不需要给予太高的夸赞。更重要的是,合创Z03在各个阶段提速非常平均,中后段加速更加迅猛,虽然没有像Model 3那样拥有反应极其迅速的加速度,但是对于这台紧凑型家用SUV来说,这样的反应我真的可以给一个赞。

除此之外,而且它还有着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了ECO、SPORT、正常模式以及“单踏板”i-Pedal模式,对于驾驶电车来说,多了更多的驾驶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