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新能源车展壕车云集,全场没车模却让人叹为观止

2021年11月12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参加过不少车展,但最近在朋友圈看到个车展才震撼。据说这车展是山东济南那里举办的,网友称之为“世界新能源车展”。新能源这东西是目下的潮流,专门为新能源车搞个车展,没毛病。但如果你以为新能源车会是比亚迪啊、特斯拉啊、新势力啊什么的,那就错了。

反正比亚迪特斯拉没见到,要说新势力的话,可能能找到胃来的身影。三厢版的胃来,惊不惊喜?

还有理响也来凑热闹,这台理响ONE三座布局,搭载LED灯,还有贯穿式灯带。更重要的尾部还带个V8尾标,动力隔着屏幕汹涌而来,气场拉满。

不过可能考虑到有些人不认识V8代表什么意思,气场主要还是靠外观。比如劳丝莱丝,够知名了吧,朋友圈一晒,谁不知道你爹开矿场的?可惜镀金成本有点高,就用小银人将就着吧。

有劳丝莱丝,同为曾经英吉利骄傲的宾力当然也要来捧场。看前保险杠上那三块反光带,有效防止对向远光犬看不到自己,安全性+999。

众秦的时代经已过去,但一个众秦倒下,就有千千万万个众泰站起来,保时劫的时代终于来临。而且官方原厂Tiffany蓝涂装,简直不能再高贵了。

笨驰虽然算不上炒鸡豪车,但在豪车品牌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其中笨驰大G就是佼佼者,引来无数车厂争相学习。据说已经开发到了第八代,即笨驰大G 8,不知有没有MAX版。

如果嫌笨驰不够档次,那再加一款豪车怎么样?笨驰x林坑,强强联手,宝码雷萨倒着走,奥敌凯拉哭成狗。

MINII好歹也是宝码旗下的,知名度不低,当然也要来参展。而且要就不来,来就要搞点特别的,三轮MINII你见过没?

如今自主品牌崛起,也不能轻视自主品牌了,参加这么大型的车展,首当其冲自然要邀请虹旗了。虹旗GS7、虹旗K5,气场完全不输劳丝来丝,你有小银人,我有红丝带。

除了虹旗,鸡利旗下的领氪也是高端品牌。领氪0.1,分体式大灯辨识度超高,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搭载讯废AI智能语音互联,性价比超高。哦不对,高端品牌不谈性价。

长土成也要在这车展上拥有名字,各种猫驾到,闪光土豪金版呕啦好猫,闪到你怀疑人生。

BJ虽然跟豪车搭不上边,但人家背靠笨驰霸霸,笨驰慷慨无私地将淘汰的老技术施舍给BJ,所以也是有一些粉丝的基础的。这台BJ40,外观硬朗大气,相信销量可期。

这车展实在太有趣了,可惜漫哥消息不够灵通,没有机会参加,否则漫哥去现场卖保险,应该能赚不少。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