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低至5.4L!实用还有高颜值,这台合资家轿不容错过!

2021年11月12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伊兰特采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使其前进气格栅呈现出了非常夸张的造型,而中网设计源自天然矿物的空间感,呈现出一种多面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头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完美融合,将前脸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提升。

北京现代-伊兰特

灯光方面,全系均采用LED光源照明。此外,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尊贵版及以上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凹凸有致,并从前翼子板末端提拉延伸至后门末端,让整车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前后翼子板也稍凸出车身,并搭配了五辐式的轮圈,动感十足。尾部设计体现了极强立体感,尾灯巧妙地与侧面线条融为一体,向外凸出的“小鸭尾”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伊兰特的内饰布局让层次感极为突出,丰富的造型细节与简洁化的操控面板相配合不显凌乱。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巧妙的用副驾左边把手将车内前排空间划分为两个区域。领先版和精英版中控液晶屏为8英寸;其它车型中控屏幕为10.25英寸,车内的绝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这块屏幕内,支持CarLife以及多种在线App,包括导航、听伴、QQ音乐、团油等。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下载BlueLink App,查看车辆上锁/解锁、油量、远程启动等功能,非常的便利。

方向盘样式独特,握感非常好。从尊贵版开始就提供方向盘加热,然而缺少前后调节是比较令人不解的,这让它主驾驶的坐姿兼容性下降不少。领先型和精英型采用3.5英寸仪表盘屏幕;其它车型均搭载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足够,并提供三种主题,色调有些单一,不过显示效果还不错。

座椅方面,最低配采用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其它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包覆。前排座椅带有一定的侧向支撑,但座垫和靠背都有点偏短,对高个子人士并不太友好。从尊贵版开始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靠背角度合适。空间上,伊兰特的历代车型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2021款伊兰特也继续保持了相应的空间优势。

动力方面,伊兰特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3.9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11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L CVT LUX尊贵版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和i-GMP平台打造的第七代伊兰特,具备前卫的外观设计,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另有智能驾驶辅助和智能互联体验这些亮点,综合产品力明显提升。它的绝大多数特性都在向一台优秀家用轿车靠拢,足够平顺、轻盈、好开。

车系中最推荐的是1.5L CVT LUX尊贵版,相较1.5L CVT GLX精英版贵了1.1万元,配置提升非常明显,首先是10.25英寸仪表盘使车内的科技感大大提升,其次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主动安全配置开始装备;第三是增加了一些远程控制和远程诊断功能,足不出户也可以了解车辆情况。当然,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也能极大提升幸福感,多花的钱很值。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