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放定价大概率15-16万元之间起售,你就准备哭吧!

2021年11月12日 10:09: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

亲们,今天聊一款大家都在问也是丰田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聊完之后,你们就准备哭吧。

它就是一汽丰田锐放,广汽丰田叫峰兰达。海外叫卡罗拉CROSS。

这款车将在10天后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根据申报信息,长宽高和海外版是完全一致的,4460*1825*1620毫米,轴距2640毫米,是介于C-HR(奕泽)与荣放之间,虽然和C-HR轴距相同,但是,整个车身大了那么一小圈,所以,它会很吸引觉得C-HR(奕泽)太小,荣放RAV4又太贵的一大部分人。

首先它的竞品主要还是本田的缤智,它长了120毫米,宽了35毫米,高了15毫米,轴距也多30毫米,但是,从海外版来看,它的空载离地间隙只有161毫米,缤智是170毫米,行李箱容积也很接近。所以,缤智还是没那么容易被抛弃的。

动力方面它会搭载和荣放一样的2.0升发动机,126千瓦,209牛米,cvt的变速箱。另外,海外有混动1.8L+ECVT的组合,和卡罗拉双擎一样,国产应该还是会有的。

为什么,你们会哭?根据申报信息,锐放很多基本配置都是选装的。比如双色车身、前后摄像头、侧面摄像头、门把手样式还有后尾灯、天窗的样式都是选装的。

另外,不出意外的话, 根据丰田一贯的作风,这款车的15-16万之间起售是大概率。因为C- HR 14.18万起,荣放17.58万起售。

所以,很多希望15万以下起售的可以哭了。

但是,果真这款车的15-16万之间起售,它比定价14.08万起售,而且现在终端优惠多达4万的缤智有啥竞争力?丰田还指着它来走量呢……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