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摩卡PHEV申报图曝光,搭1.5T插混系统,有望年内上市

2021年11月12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魏牌摩卡PHEV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摩卡PHEV在海外命名为Coffee 01,而此前在慕尼黑车展上已经完成了首秀。从此次申报图上看,摩卡PHEV的外观设计上和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整体还是延续了十分稳重的气场。

外观上,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内部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显得很精致,品牌Logo位于其中心。它两边的大灯组造型比较犀利,配备层次丰富的下包围,整个前脸看起来就比较大气。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饱满,体现出了十分不错的力量感,另外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新车的尺寸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中型SUV。超过两米九的轴距让这个大家伙的车内空间也得到了很好的释放。

(摩卡燃油版车型)

车尾部分是比较简约的造型,和燃油版车型的区别在于“PHEV”表示的加入,表明了这款车的特殊身份。分体式尾灯加上上窄下宽的车尾造型,把重心压得很低,同样使车身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摩卡燃油版车型)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发动机净功率值为112kW;新车采用钴锰酸锂电池,据说纯电续航里程在150km左右。燃油版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看起来新车好像没有燃油版车型能跑,但省油这块儿的提升可是幅度不小,新车在性价比上会更上一层。

(摩卡燃油版车型)

除此之外,摩卡PHEV还将提供行李架、侧风窗装饰条、前组合灯、轮毂等多种配置可选装,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个性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