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换设计师了?全新轿跑SUV将登场,配长安UNI化前脸+2.0T动力

2021年11月12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奇瑞,"技术宅"似乎是我们对这家老牌车企最大的印象,可是大家一方面称赞它的技术实力,另一方面又嫌弃它的设计和营销水平,可谓是又爱又恨。不过在这次奇瑞新车到来后,这种现状可能会得到改变。前段时间,奇瑞全新SUV(内部代号X-C)预告图发布,引起广泛热议和期待,近日,更多细节渲染图露出,更可看出该车造型新潮前卫、动感十足。

从图中来看,虽然只是露了半个脸,但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新车的设计似乎与奇瑞以往的车型有所不同。大尺寸梯形无边框进气格栅与长安UNI系列有异曲同工之妙,内部不规则椭圆形镀铬装饰呈扩散式排列,很有视觉冲击力。而两侧也搭配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其中贯穿风格的日行灯和前格栅融为一体,看起来十分科幻,并且点亮后的效果类似于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前灯设计。纵向布局的主光源位于前杠两侧,采用镀铬装饰提升细节质感。

车身前高后低的姿态呈现出轿跑SUV的风格,而溜背式造型搭配悬浮式车顶,再配上动感十足的双层尾翼,更具运动感和速度感,甚至颇有几分“路虎极光”的韵味。同时凌厉的车身线条配合简洁却高级的曲面,光影律动间更显时尚高级。值得一提的是,后视镜还采用了鲜艳的橙色饰条点缀,无不彰显出新车的潮酷气质。车身尺寸数据暂未得知,不过结合此前信息,预计将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毫不夸张地说,新车将会是奇瑞家族颜值最高的车型。

尾部造型预计将有不错的层次感和力量感,因为从预告图细节来看,尾灯位于后风挡下部很突出的折角位置上,不仅肌肉感十足,又让车身更显宽大、更加运动。尾灯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Y”形刹车灯内配备密幅的能量光柱式光源,并带有流水转向照明效果,拥有强烈的科技气息,同时尾灯中间还采用了奇瑞的英文标识“CHERY”,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档次感和高级感。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简洁科技风格,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联屏以及液晶空调触控面板,预计将于瑞虎8 PLUS保持较高相似度。其实,无论对于该内饰的设计还是智能配置来说,都是奇瑞十分得心应手的东西。至于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不过结合奇瑞在售车型来看,新车大概率搭载大家所熟知的1.6T和2.0T发动机,参考现有车型数据,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来看,奇瑞“X-C”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潮流运动的轿跑SUV造型打破了我们对奇瑞的刻板印象,而科技氛围十足的内饰也并没有令人失望,同时相比同级对手长安UNI-T更强的动力,也势必将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据悉,奇瑞“X-C”有望在2021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未来能有怎样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同时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那么,对于奇瑞这款全新轿跑SU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