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相信吗?一次试驾能够体验BMW的两种驾驶乐趣

2021年11月12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一次试驾活动能够体验宝马两种驾驶乐趣,你敢相信吗?

在今年11月初,华晨宝马举办了一场关于新BMW X3与新BMW iX3的双车全体验活动,活动地点选在了大西南的贵州省。虽然贵州并不是很多人眼里的“网红省份”,但这里一直以地形、文化和动植物的多样性闻名,在这里也可以更好的彰显第三代X3的家族实力。

在试驾过程中,无论搭载技术精湛的引擎还是创新的电力驱动系统,X3家族都同样出色和不凡。其中,越野线路上可以充分展现新BMW X3的越野性能,而BMW iX3一直被广泛评价为操控感受最接近燃油车的电动车。

敢一次将两款重要车型对比试驾,亦源于X3家族的开创和探索精神,更是BMW对两款产品的自信。

先来说说刚刚焕新的新BMW X3,原汁原味的驾驶乐趣为第三代BMW X3带来全面掌控的自信,调校中浸透了敏捷精准与清晰的路感。

新BMW X3搭载BMW最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达6.8秒。

第三代BMW X3诞生时,车头与车尾的设计完美呼应,车辆的强健运动风格深入人心。在此次改款的众多变化中,新设计成为最重要的提升之一,更多的棱角凸显了更胜以往的锐利姿态。

例如进一步增大的BMW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加突出强大的力道。更锐利狭长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与经过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前后呼应,更加清晰地呈现了现代豪华美学。全新后扩散器与尺寸更大的双边多边形排气尾管进一步突显了运动感。

当然,全新样式的20英寸/21英寸轮毂让X3的运动气质清晰可见。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iX3也同样的清晰辨识出强健的X设计 ,焕然一新的众多细节也更多解读了新时代的豪华典范。

既然大家一直喜欢说“开宝马”,宝马就将“以驾驶者为中心”发挥到极致。为了让驾乘者在座舱中进行最安全的操作、获得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宝马工程师数代人追求极致的标准,打造每一个微小细节。

不过在舒适度上宝马也毫不含糊,新车型的内饰质感再度全面升级,营造更符合时代特征的现代豪华格调。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与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即便于操作和读取,也让驾驶舱更简洁大气。

全面升级的内饰质感让仪式感环绕四周。“天使之翼”迎宾光毯、6种颜色11种色调组合的智能感应氛围灯与全景玻璃天窗,充分调动了光影交错。具备PM2.5过滤功能的高效微尘滤清器,保持空气的清新。全面升级的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中国独有的座垫与靠背均增厚的舒适体验座椅,后排座椅同时配置了舒适型头枕。

显然,BMW正在让“开宝马,坐宝马”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心中的固定模式。

另外在科技上,BMW也毫不含糊,新BMW X3同步配备了宝马集团最前瞻的智能科技,充分诠释了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领先成就。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使用户实现多样化、个性化的人车互动模式,让客户无缝连接数字生活。

此次带着诚意而来的新BMW X3与iX3,可以说是配置、设计都有明显进步。而对于这种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从来都是得心应手。

同样得益于不断推出具备竞争实力的产品和“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品牌经营理念,宝马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

据悉,宝马今年前9个月在华累计交付66.9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9.6%;其中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3.2万辆,同比增长57.4%。今年前9个月,iX3销量总计超过1.2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的趋势下,宝马全球前三季度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达到23.2万辆,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在此基础上,新能源汽车占比也提升至12%,可以说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中,宝马已经领先一步。

随着两款新车的发布,将进一步增强宝马的SUV和新能源车的阵容实力。另外,宝马也将持续在新能源市场发力,推出旗舰车型宝马iX和宝马i4两款新车;纯电动5系、7系、X1等众多纯电动车型也将相继面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