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粉这次失望了,上汽大众销量全面开花,又轻松拿了第一

2021年11月12日 21:38:01
分享到:

一个车企,一个品牌,一个产品究竟好不好最直接的证明就是市场销售量了,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0月份的销售数据,上汽大众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老牌车企应有的实力,根据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2021年10月份汽车零售量一共达到了111001辆,2021年年度零售已累计已达到110万辆,成为了目前唯一一个年度累计零售超过100万的单一品牌,稳居国内单一品牌销售第一位。

我们分解来看,上汽大众ID.家族成为大众品牌之中销售量最大的一个增长点,整个十月份ID.家族汽车零售量为7062辆,环比增长41%,年度累计销售量累计达到22万辆,贡献了上汽品牌近乎五分之一的销量。

其中ID.家族全新纯电产品ID3仅用一周的时间零售量就达到了1255辆,销售势头非常强劲,市场反馈也是好评不断。

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在中保研最新公布的一期汽车安全指数测评结果中,家族中的ID4X以黑马之势获得了中保研碰撞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四优评价,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辅助安全”等其余四项碰撞项目中以出色的成绩全优通过,再次为大众品牌坚持品质造车提供了背书。

而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所有在售产品中的销售主力,朗逸家族依然保持高水平发挥,仅10月单月的零销量就达到了37872辆,这已经是朗逸家族连续三个月保持3.5万的销售高位,做到平稳之中不断提升。SUV家族多款车型也是同时发力,10月零售量达到44103辆,包括其中新途观家族零售13802辆以及全新途昂家族零售的5887辆。

作为一个强势车企,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不断为自身注入年轻的活力,以更加丰富、更加新奇的姿态刷新自己在年轻用户中的品牌力。比如,上汽大众联手受害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的《天宫首届竞速赛》系列短视频深受年轻人喜爱。新派萨特家族联合“强国之音”,邀请陈一冰、张继科等时代精英讲述自己成长的故事,向世人传递“两种态度·一个世界”的品牌精神。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脚步仍在不断前行中,在2021年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之际,上汽大众将携带自家的明星产品亮相车展,并且新威然也会完成首秀,让我们期待上汽大众更加精彩的“表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