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安L申报,两种外观,还有翻身的可能吗?

2021年11月12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轿车以及SUV领域都曾斩获过辉煌成绩的大众,在国内却始终玩不转MPV车型。大众威然上市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月销量最高的时候也只有3千来台,而今年平均单月销量甚至只有三位数。更早时期推出的途安,更是早已经被大多数人所遗忘,在今年前三季度其累积销量仅有2041辆,十分惨淡。但大众似乎并没有打算将这款车放弃,近日新款途安L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

新款途安L的设计有细微的调整,车头是大众典型的风格。前格栅改成了三条镀铬饰条点缀,两侧车灯更为狭长,下格栅是贯穿式的处理,整体上比较显层次。侧面线条干练,没有多余的笔画,很是简洁。另外,车辆使得了大众最新LOGO,而且车尾TOURANL字样设置在了车标下方。

除了普通款之外,途安L还提供了跨界版本,增加了更为复杂的前后侧包围,并且车顶还配备有行李架,越野气息相对来说会更为浓烈。

新车内饰尚未曝光,不过预计跟现款不会有太大出入,可能同样只会在细节上进行一些修改,整体设计比较偏老旧。

现款途安L

而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跨界版则为4537×1834×1682mm,轴距均2791mm,跟原来保持一致。在MPV领域,途安L的空间不算特别出色,特别是第三排座椅,乘坐起来舒适性可能还不如当下一些中型SUV车型。不过比较值得肯定的点是第三排放倒之后能得到一个平整的空间,而且每个座位都使用了独立设计,灵活性较高。

核心动力上面,途安L使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大众多款车型上面有应用。

途安L在市场上销量不高的原因无非是售价,现款价格区间15.18-19.48万元,虽然终端也有一定幅度的优惠,但目前在15万以内的MPV领域,其实选择性也并非那么局限,传祺M6、五菱凯捷等车型无论是在设计、科技感、舒适性都远远超过了大众途安L,除了大众品牌因素之外,选择途安L的理由并不多,所以新款车型这种小打小闹的改款估计也不会对销量带来太多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