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太像?东风汽车驾驶员误将保时捷开走!后续真相:车主有同款车

2021年11月12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果一台东风汽车和保时捷放在一起,你觉得有可能会认错吗?

近日,在浙江衢州就发生这一件事情,一位东风汽车的车主与一位保时捷的车主同时开入服务区,由于两车都是黑色车身颜色,并且中间相隔一台白色小轿车。保时捷车主前脚刚停好车,东风汽车后脚解完手顺手就坐进保时捷车中,并且开走。保时捷车主回来之后发现汽车不见,就报了警。

警察到场后,发现这是一件“大乌龙”事件。因为东风汽车和保时捷两车车身尺寸大致相同,并且都是黑色车漆,两车相隔非常近,这才引起了开错车的事情发现。并且巧妙的是,东风汽车车主和保时捷车主的车上,都有一名同行的男子在睡觉,你说这事巧不巧?随后交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东风汽车的车主,两者在下一服务区互换汽车,该事情才得以解决。

东风T5 EVO

保时捷

该事件发生后,引起来不小的热议。即便是开错车,坐进汽车内部后,无论是内饰的质感还是驾驶感受,多多少少能感受出来差异吧。并且两车之间的价位差距较大,不可能会引起乌龙事件,因此该事件发生后,有不少网友怀疑,东风车主是故意为之,这是“盗车”的新骗局!

但是随着后续的真相了解才知道,东风汽车的车主是浙江一工厂的老板,家里也有一台与保时捷车主同款型号的豪华SUV,当晚忙着送货,一时间上车也忘了自己驾驶的是什么车辆,就把车开走了。

解决了乌龙事件,但是该事件中,除了保时捷车主,看得出大家在长期的送货路途中,都已经是比较疲惫的状态。疲劳驾驶不可取,建议各位还是多休息,避免更多的乌龙事件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