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多的Vlog:骑雅马哈和戴着雅马哈的一日游

2021年11月13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雅马哈历来是“不务正业”的代表,你可以弹着雅马哈听着雅马哈坐着雅马哈,也可以骑着雅马哈或者是戴着雅马哈,甚至还可以泡在雅马哈里。雅马哈触及的领域方方面面,而雅马哈中国也很好的延续了这一企业文化,主打乐器、摩托车之外,也推出了诸多领域产品,并且还进行了本土化设计,所以这次我就借着筱白来北京,和她来了一次“骑着雅马哈和戴着雅马哈”的一日游。

雅马哈这款四分之三头盔并不是新产品,但这两款花色是雅马哈针对国内市场最新推出的,其中东方龙用到了中国传统元素龙的造型,头盔顶端还有两朵祥云,加上头盔后部霸气的龙造型,勾勒出了繁盛与朝气。红黄色配色格外显眼,在安全性上也能起到引人注意的作用。这种东方元素汇集的头盔也体现了雅马哈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

另一款魔神则更加突出时尚与创新,头盔整体采用了黑黄配色,本身就有很强的识别度,而盔体左右大大的“魔”、“神”汉字更是与众不同。而魔神的名字也正好和英文“Machine”(机器)同音,骑着雅马哈的机器,戴着雅马哈的“机器”,感觉也很搭配。

这款盔此前就是雅马哈的爆款产品,拥有3C和DOT双认证,价格不到300元,让这款盔有着优秀的性价比,再加上时尚的外形和良好的通风、防护设计,在国产四分之三头盔中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一家触及各个领域的企业,不知道雅马哈后续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