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PLUS鲲鹏版上市 售14.19-16.99万元

2021年11月13日 08:21: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原创]

2021年11月12日,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在昆明正式上市,包含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9-16.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瑞虎8 PLUS鲲鹏版在外观上还是做了一些调整,同时推出了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从内饰选材开始进一步提升座舱内部空气的健康度,在动力方面则全面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

瑞虎8 PLUS鲲鹏版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022款 鲲鹏版 390T 豪情版 14.19
2022款 鲲鹏版 390T 豪享版 14.99
2022款 鲲鹏版 390T 豪享四驱版 15.99
2022款 鲲鹏版 390T 豪耀四驱版 16.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造型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的变化基本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尺寸更大,棱角更加分明的八角形大嘴,外围用了与车漆不同的哑光银色车漆,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有更强的攻击性。内部的点阵式装饰也有所调整,样式维持不变,但是整体的密度变得更稀疏一些,这样看进气的有效面积似乎会大一些。

车侧部分,与普通版本基本相比就没有什么变化了,双腰线营造出来的力量感依然能和新前脸很好的搭配。尺寸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x1860x1745mm,轴距为2710m,与普通版维持相同的数据。除了入门款使用18英寸轮毂以外,其余三款呢均匹配规格为235/50 R 19的轮胎,顶配更是选用到了马牌。

车尾部分,尾灯的灯罩由红色变为了透明样式,灯腔内的结构是没有什么变化的。这样的做法能让车尾在夜间行驶的时候变得更有辨识度,说实话,这样也会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一些。车尾的下唇部分,取消了金属下护板,以及整体的哑光金属色包边装饰,转而使用全黑饰板。虽然排气管的镀铬饰件被一同取消了,但却换来了左右各两出共四出的排气管。

内饰方面,从视觉上来看,整体样式和布局是没有任何变化的。我们可以在座舱里看到很多当下十分流行的设计元素,无论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还是A柱上两个显眼的SONY扬声器,它们共同在视觉上营造出了足够的时尚感,同时保持着十分整洁有序的分区。同时这一次的顶配车型扬声器数量也从8个提升到了10个。

中控部分,双联屏的样式依然是当下主流之一,两个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而此次奇瑞也对这两个屏幕做了一定升级,奇瑞最新一代的多媒体系统,系统内不仅重新优化了UI的设计,同时植入了各种时下流行的应用模块,并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

除此之外,此次奇瑞更是为瑞虎8 PLUS鲲鹏版打造了全新的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车内使用欧标环保工艺,选用了大量环保材料,同时采用了生态设计理念,进行车内全维度气味性健康管控。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所搭载的2.0TGDI发动机,为奇瑞旗下鲲鹏动力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90Nm/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给出的数据:两驱版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7L/100km,四驱版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7.7L/100km。

编辑点评:此次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的增配上市,最令人瞩目的还是在这台2.0TGDI发动机上,虽然这次并不是这款发动机的第一次亮相,但相对于而言,瑞虎8 PLUS的定位显然更需要这台2.0TGDI发动机。毫无疑问,它将进一步拓宽瑞虎8 PLUS的受众群体,同时进一步巩固该车型在越野能力上的地位。除了突如其来的上市发布以外,其实今天我们还深度的体验了瑞虎8 PLUS鲲鹏版在公路和越野上的双重能力,稍后,我们将马上为大家带来。

精彩内容回顾:

瑞虎8 PLUS鲲鹏e+版10月上市 四驱系统

月销两万很说明问题 测奇瑞瑞虎8 PLUS

一次成功的“升舱”体验 试瑞虎8 PLUS

瑞虎8PLUS鲲鹏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