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将推伊兰特跨界/瓦罐版,1.5L/1.4T动力,能延续品牌爆款吗?

2021年11月13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如今,国内的车市可谓是百家争鸣,每一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独特的设计,以吸引国内消费者。不过,要是你既想完全展示个性,又想要兼顾燃油经济性,追求品质的同时又要求性价比,可以考虑韩系车。毕竟最近几年韩系车的设计展现了东方人的个性,同时,燃油经济性不俗,品质可靠性和性价比都不错。

在韩系车型当中,要说现在销量最好的车型,那应该是现代的伊兰特。自从伊兰特“重出江湖”之后,其销量成为现代品牌重要担当。近一年(12个月)时间内,有11个月成为现代品牌在国内的销冠车型。

如此火爆的车型,车企当然想延续其高销量的“传奇”。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伊兰特即将推出跨界或瓦罐版车型,并流出了相关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沿用国内现款伊兰特动力总成,即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款现代伊兰特的设计,细节部分有一定调整。前脸以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同色的前杠,拓展前脸的视觉宽度。下部以银色和车身同色的饰条点缀,突显车辆的个性。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底盘加高的同时,还加入了车顶行李架、黑色侧裙,以尺寸更大的轮毂,突显新车的跨界属性。尾部应该是现代伊兰特跨界版与普通版差距最明显的部分,采用掀背造型,底部加入双边共双出方型排气,配以银色饰板点缀,让新车营造出跨界车型的动感。

动力部分,现代伊兰特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其实,初次看到这款现代伊兰特跨界版的时候,小编联想到的车型竟然是雪铁龙凡尔赛C5X,尽管两款车型的尺寸存在一定差异,却在造型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那么,你们觉得这款现代伊兰特跨界版引进的话,能否像雪铁龙凡尔赛C5X那般畅销呢?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