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敛低调的“宝藏之车”,东风本田英仕派售17.99万元起

2021年11月13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本田英仕派(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官方售价区间为17.99万-25.59万元。历经五代传承,三十二载淬炼的INSPIRE如今有了正式的中文名称,作为旗舰轿车的它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合资B级车市场,争得一席之地呢?

从造型来看,英仕派拥有动感的车身线条,新增的银黛灰配色,配合银色涂装后视镜,更具旗舰风范,燃油版车型新增了18寸亮黑轮圈,整车气质更加时尚、年轻。尺寸上,英仕派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4毫米。

车内的升级主要来自配置上,首先是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样式比老款车型精简了不少,大幅缩减的实体按键符合当下审美潮流,其次,中控屏内置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用户能轻松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同时,英仕派还配有后排杯托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等,进一步提升新车质感,独有的通风循环系统能够有效提升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能力,冷却时间减少41%,让驾乘人员尽享舒爽惬意的乘坐体验。

主被动安全方面,英仕派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进一步提升,新增了ACC、LKAS两大功能,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动力上,英仕派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1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升。除此之外,英仕派还提供Normal、Comfort、Sport三种驾驶模式,并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车身姿态智能动态调整减震力,最高可实现0.002秒调整一次减震阻尼,为车辆提供更优异的驾乘质感。

总结:合资B级车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凯美瑞、天籁、迈腾都是该细分市场的香饽饽,更何况广汽本田的雅阁也在国内家喻户晓,所以对于东风本田来说,英仕派的战略地位非常高。正如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所言,英仕派沉稳低调的外观可能很难第一眼被大家关注,但其内在的魅力足够吸引人,是一款用户值得不断探索、挖掘的“宝藏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