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将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

2021年11月13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将发布碳排放目标及汽车“新四化”最新举措,并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型。

据了解,此次广汽集团将要发布的两款全新概念车主要是强化“ICV EV”和“ICV HEV”的产品布局。其中,一款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将成为下一代新能源旗舰型轿车的造型标杆。

另外一款则是创领时代的新势能先锋概念车,将是传祺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概念化呈现。

此外,广汽埃安将首次在广州车展以独立展台参展,其中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将全球亮相,而全新第二代传祺GS8将在车展公布预售价格。

接了解,广汽集团三季度累计完成汽车产销144.4万辆和149.4万辆,分别同比增长3.9%和6.2%,营业总收入达到555.12亿元,同比增长28.7%,创下历年新高,累计归母净利润实现52.84亿元,同比增长5.6%;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提升30位至第176位,为历年最好成绩。与此同时,一系列“新四化”技术研发成果陆续落地,推出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超倍速电池技术、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以及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4.0等行业领先科技。

本次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将发布具体的碳排放目标和举措,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科技实力为支撑,用实际行动将绿净计划逐步落地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