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入门Model Y减速不降价,这操作看不懂

2021年11月13日 15:59: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类似“加量不加价”这样的物美价廉,深得人心,更是为人称赞,但是像特斯拉这种“减配不减价”的谜之操作,实在是看不懂啊。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新款Model Y后轮驱动版上市,补贴之后的价格为27.6万元,而该车可以看作是现款标准续航版的改款车型,更是整个Model Y车系中的全新入门产品,且新车的价格和老款标准续航版的价格保持一致。

新车在造型方面,不能说十分相似,但至少是一模一样,特斯拉改款车型才是真的懒得改,与此同时,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的调整。由于新车的续航里程算法由此前的NEDC换为了CTCL,因此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45km,也比老款多了20km。

不仅如此,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从此前的5.6s,调整为了6.9s,虽然相差无几,但少了就是少了。

根据官网显示,老款车型的交付时间调整为了10-14周,而新款则为2022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订单太多了。

在9月份的时候,特斯拉就是因为集中交付新车,销量骤然激增,数据统计显示,终端销量达到了33033辆,更可怕的是,一款纯电SUV的销量,居然超过了哈弗H6,而接下来的10月份,也交付了13303辆,不容小觑。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改款,也许你还盼着它能够降价,但对于特斯拉而言,它还想涨价呢,但是据说由于涨价就拿不到国家补贴了,因此在动力上锁了20kW的功率,提速也被降低了1.3s,这波操作你能看懂吗?

写在最后:但是如果往简单去想的话,新款和老款特斯拉Model Y,要么要续航,要么是要提速,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