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性价比,自主品牌不带怕的!这两款SUV颜值/空间/动力都能打

2021年11月13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总有人说,自主品牌的性价比不如合资车。小编想说的是,这都马上2022年了,这种老旧的观念赶紧抛开吧。如今的汽车市场,特别是紧凑级SUV市场,自主品牌车型琳琅满目,销量都很不错,它们都有着让消费者选择的理由。

在激烈的竞争下,一款车没有自身的竞争力和产品硬实力,被市场淘汰是自然的。能够脱颖而出的自主车型,更能证明它的性价比之高。今天小编就带来的长安CS75 PLUS和传祺GS4 PLUS,就是当下十分火热的车型,咱们来看看这双“PLUS”是否真的能打。

对于年轻消费者领衔的汽车市场,符合审美的外观是第一要素,毕竟如果“脸”都不好看,谁会想再深入了解呢。长安CS75 PLUS和传祺GS4 PLUS就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在第一印象上已经加了不少分。

就好比长安CS75 PLUS,大尺寸的格栅,犀利的大灯组造型,加上镀铬饰条的修饰,充满了视觉冲击力;配合年轻运动的线条,车身显得非常丝滑。精致的大尺寸尾灯组,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运动感一直延续至车尾。

相比长安CS75 PLUS的张扬,传祺GS4 PLUS在气场上也不甘示弱。它采用大尺寸的竖状格栅,锐利的大灯组造型,其视觉冲击力不输前车。车身线条倒是比较中规中矩,但车尾的层次相当丰富,饱满的造型让立体感增强了不少。

走进车内,长安CS75 PLUS的内饰风格个性十足,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同台,所有的操作都偏向驾驶员一侧,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坐上去的驾驶欲望很高。精英版车型配备电动天窗,其他车型均配备可开启全景车窗。

再看传祺GS4 PLUS,中控台布局和某豪华品牌很像有没有?同样配备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另外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被真皮包裹,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对于乘客来说车内的舒适感非常不错。

虽然定位紧凑级SUV,长安CS75 PLUS和传祺GS4 PLUS的车内空间可并不“紧凑”。得益于同样为2710mm的轴距,车内后排的空间也都很足,坐起来丝毫不觉得拥挤。除此之外,两车的后备箱空间本就表现不错,在后排座椅放倒后更是都达到了1450L,对于日常家用或旅行出游的需求都能满足。

当然了,光有颜值没内在会被认为是“花瓶”,动力输出对于一台SUV来说也至关重要。长安CS75 PLUS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1.5T版本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2.0T版本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达到360N·m。

传祺GS4 PLUS同样有两套动力系统。27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390T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事实上,这两款“PLUS”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于比较能跑的,开起来非常给力。

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两款车的起售价都在12万左右,顶配车型在15万左右,对于预算的要求也不高,基本算是“平民”车型了。但在这个价格上,它们有着时尚的外观、充足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性价比什么的,相比很多同级别合资车不是妥妥的吊打?你更喜欢哪一款?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