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CEO称:特斯拉不能算豪华品牌,其实销量快被反超内心很慌

2021年11月13日 20:23:01
分享到:

在纯电动车领域内,特斯拉是所有汽车品牌的竞争目标。然而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在一次会议上明确表示,“宝马压根没有把特斯拉看作是豪华车”。

之后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说,“特斯拉并不是高端市场的一部分”,“特斯拉一直在通过降价来刺激市场,而我们(宝马)不会那样做,我们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对质量和可靠性,以及对客户满意度都有不同的标准。”

确实,在产品综合品质方面,特斯拉做得明显还不够。但未来汽车市场的主要竞争力是智能科技,而目前特斯拉则是该领域的领头羊,宝马高管这番话明显有些羡慕嫉妒。其实宝马自己也知道它和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差距,只不过是对弯道超车的特斯拉很不爽。

话说回来,在今年美国市场客户满意度调查报告中,特斯拉仅落后宝马一分。在传统豪华阵营中,宝马落后雷克萨斯一分。并且,今年在美国特斯拉的销量为230885辆,宝马为245864辆,两者差距不大。

那么其他传统品牌是如何评价特斯拉的呢?福特首席执行官和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都曾公开表示过,对特斯拉成功的认可,以及要客观看待并学习特斯拉的优势。

其实不仅是宝马,很多拥有渊源历史的传统品牌都看不惯特斯拉,心想百年打下来的江山,现在被你这么一个“新人”闹得鸡飞狗跳。其实不管谁有多不爽,最终市场会证明一切。

今年,宝马将会推出iX和i4两款全新车型,大家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