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约车市场撑不起红旗的高端

2021年11月13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也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一汽红旗才会想到把红旗的很多车型投放到网约车市场,或许是因为销量的压力也或者是因为新能源积分的压力,不管是因为什么吧,车卖场认为这么大肆的投放网约车市场终究会让红旗曾经的高端属性渐行渐远。

针对燃油车红旗有旗妙出行这个网约车平台,很多H5、H7车型都会被投放到这个平台,当然了这肯定也算红旗的销量哈,至于这个网约车行为到底是拔高了红旗的高端属性还是拉低了这个大家可以自行判断。

另外除了这个旗妙出行之外,红旗旗下的红旗E-QM5是专门针对网约车平台的车型,分什么滴滴版、T3版等多个版本,所以这款车每个月的销量都是卖给网约车公司。

所以其实每个月看着红旗公布的销量有很多,那红旗你是不是该公布一下到底有多少是卖给了私人客户呢?

网约车或许可以带来销量数字层面的好看,但是对于一个品牌尤其是想做高端的品牌恐怕并不是一件好事吧。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